研究生招生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接收调剂的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2-03-31 17:55:34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一、接收调剂专业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硕)

二、预调剂名额

3

备注:实际调剂名额以“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公布为准

三、接收调剂基本条件

(1)本科专业为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类等专业。

(2)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

(3)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4)国家复试分数线公布后,初试成绩(单科、总分)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和拟调入专业在一类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5)拟调剂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应届生应能保证按期取得学位。

(6)有意向的考生请填写《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进行预报名,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以下邮箱。

(7)调剂复试时间:调剂考生复试安排待在一志愿考生复试拟录取后,且学校调剂系统开放后,另行通知。调剂考生必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填报个人志愿方可进行调剂。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张老师

邮    箱:zhanghjqy@126.com

联系电话:17630016339




电气工程学院

2022年3月31日


本文关键词:河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接收调剂的预通知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