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电气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题摄影大赛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1-04-23 17:23:54 点击量:打印此页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优秀摄影作品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作用。院工会决定组织开展此次摄影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名称

电气工程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摄影大赛

二、活动主题

赓续红色血脉,展现时代担当

三、参赛要求

有意向参赛者从即日起即可投稿摄影作品,截稿日期为20215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学院全体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均可参赛。

四、举办单位

主办:院工会,院团委;协办:院学生会

五、作品主题

学生摄影作品主题: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疫情防控期间,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的感人场景;热爱家乡、感知家乡的风貌变迁、体现热爱家乡的山水风土人情的图景;热爱校园日新月异的景观、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反映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学习生活场景。

教师摄影作品主题: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校园风光、教学科研场景、疫情防控期间的抗疫战疫故事和身边可爱的“ 你我他 ”,通过人物以及活动摄影,折射出教学科研丰富多彩的场景。

六、作品要求

(1) 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充分、完全、排他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知识产权或专有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法律责任将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 本活动不收费,作品不予退还,作者享有署名权,主办方对所有作品有使用权。

(3) 投稿时请写明作品题目、作者信息(姓名、教师工号或学生学号),每幅作品需附有五十字左右的简要说明。

(4) 摄影作品仅接受JPG ( JPEG ) 格式数码照片。照片需小于30M,颜色不限,单幅、组图均可。单幅每人最多10张,组图要求为3—5张。可以微调亮度、感光度等,不得进行过度处理。合成及拼接照片,以及其他增加或删减影像内容等影响作品真实性的照片不予参选。

七、投稿方式

1)教职员工作品需以个人为单位,在征集期内将作品报送至邮箱:dqxyxmtgzs@163.com,联系人及电话:张丹丹 18623713389

2)学生作品以班级为单位,在征集期内统一将作品报送至邮箱:dqxyxmtgzs@163.com,每班需提交作品5组以上。联系人及电话:马华平 17709929470

八、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数量和参加人数,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本次比赛将为获奖者颁发精美奖品和获奖证书。

:教师与学生分开评选,名额互不影响。


院工会 院团委

                                          2021423


本文关键词:关于 组织 开展 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庆祝 祝建 建党 100 周年 主题 摄影 大赛 通知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评优评先名单公示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1年度优秀应届毕业生预审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