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长吴智深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4-02-05 16:39:31 点击量:打印此页

2月4日下午,校长吴智深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刘红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张广乐陪同下,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学院总体工作情况汇报。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院长吴才章对学院的总体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学院机构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提出了目前工作中面临的人才引进、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相关问题。

汇报过程中,吴智深围绕学院发展的重难点工作与相关业务分管责任人交流指导。听取汇报后,吴智深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落实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推进“双一流”创建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围绕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中心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剖析,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帮助学院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狠抓任务落实。他强调一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同步提升数量和质量,弥补学院师资队伍结构方面的不足。二是要强化科研团队建设,围绕学院科研目标任务,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大团队考核力度,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学院的科研竞争力和高层次科研成果的产出。三是要对标“双一流”院校,找差距定目标,聚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做好学校“双一流”创建的支撑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吴智深校长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表达感谢,表示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内涵式发展,紧紧围绕学校 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和“双一流”创建工作,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发展目标做出贡献。(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校长吴智深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日本樱美林大学、河南联合化工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一行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