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于:2023-02-17 09:52:50 点击量:打印此页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在莲花街校区31号楼44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李焕锋会前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振松主持。

会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会议方案并报联系校领导审核。在联系校领导的指导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学院班子成员坚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广泛开展调研、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振松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按照要求从六个方面深入对照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振松传达了副校长李焕锋对学院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提出的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摆在突出位置,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面覆盖上下功夫。二是锤炼党性修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能力,在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中接受党性锻造和洗礼。三是以师生为中心,坚持党的根本宗旨,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不断增进师生感情,更加自觉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王振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体同志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引领全院师生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事业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以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强大合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严的纪律约束、更实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创建贡献电气力量。(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以案说纪”警示教育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