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21-04-02 22:29:55 点击量:打印此页

  为确保清明节假期及节后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日下午在31440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德海及学工全体老师共同参加。

  会上,学工办负责人李亚飞对学生心理健康、毕业生考研就业、思政教育活动月及“互联网+”校赛准备等专项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团委负责人张丹丹从“挑战杯”校赛、大学生论坛、知行大讲堂、书记项目推进、“雷锋活动月”志愿者服务以及党团建设方面介绍了近期稳步推进的各项工作安排。19级辅导员朱悦对新媒体、朋辈心理联盟、学风领航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常德海总结了开学以来学生工作出现的各种问题和经验,重点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学生工作的各项精神,并对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开展学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常态化制度,务必将安全稳定作为首要工作重心,做到勤排查,早预防。第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在学生中的影响。第三,加快健全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学生工作规范化管理。

  此次学生工作例会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划分,也为我院之后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清晰的思路。

                (撰稿:朱悦,审稿:常德海)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召开 开学 学生 工作 专题会议 专题 会议

上一篇: 电气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 我校举行大学生朋辈心理联盟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