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发布于:2023-09-08 14:34:29 点击量:打印此页

9月7号上午,我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在31444举行。院长吴才章、副院长卢涛,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弛,研究生辅导员田坤鹏,各科研团队导师代表参加入学教育。副院长卢涛介绍了学院、学科、科研及团队概况,讲解了实验室日常管理与安全管理规范。各科研团队导师代表分别介绍本团队的科研情况。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弛对培养方案、课程、毕业要求和学籍管理制度进行了解读。研究生辅导员田坤鹏对学生日常管理制度及奖助学金政策进行了说明。

最后,院长吴才章为2023级研究生新生讲授了“科研第一课”,对新入学研究生今后三年的学习及科研任务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研究生新生能紧紧抓住研究生阶段的大好时光,系统性地提高自身的学术素养及科研能力。


本文关键词:电气工程 电气 工程学院 工程学 工程 学院 举办 2023 研究生 研究 生新 新生 入学 教育

下一篇: 中南大学桂卫华院士应邀来我校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术指导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