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4-29 17:17:37 点击量:打印此页

426日,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系主任江泳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和虚拟实验室建设交流会。我院王莉副院长、控制工程系主任张世杰和系里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王莉副院长向兄弟学校详细介绍了我院轨道交通信号专业2021版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双方就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随后参观了轨道交通综合仿真实验室、基础信号实验室和列控实验室。

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来访增进了两校间专业建设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深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同提高,为提高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努力。(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郑州轻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一行到我院开展专业建设交流会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创新实验班招生宣讲

下一篇: 副校长李焕锋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