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曹健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于:2021-04-29 11:05:55 点击量:打印此页

428日下午,副校长曹健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了解学院面临困难,指导学院建设发展。

院长吴才章从师资队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介绍。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专业实验室规划布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汇报。

听取汇报过程中,曹健不时询问,详细了解情况,认真倾听学院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分析制约学院发展的专业实验室场地不足、标志性教学成果缺乏等发展瓶颈和困难的成因,提出破解难题、合理可行的解决思路。

听取汇报后,曹健肯定了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学院继续贯彻“产出导向”教育教学体系,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以及人才培养、学科竞赛上持续推进,取得更大突破;针对目前招生新形势,要求学院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厘清思路,适度调整专业规模,优化专业结构。(电气工程学院

本文关键词:副校长曹健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上一篇: 电气工程学院2024年创新实验班招生宣讲

下一篇: 副校长李焕锋到电气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